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市洋梓办事处举行教职工“三青一老一枝花”特色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8-10-2313:12作者: 灵馨 李红来源: 钟祥市洋梓小学浏览量:

     10月22日,钟祥市洋梓小学篮球场人头攒动,彩旗,运动员进行曲催人奋进,洋梓办事处2018年“三青一老一枝花特色篮球赛比赛开幕式的一幕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锻炼健身意识,该办事处特举办此次篮球赛。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近百名教职工参赛为保证比赛的成功举办,洋梓办事处从组队、队员资格审查、制定篮球赛方案和竞赛规则、编制秩序册到比赛的相关用品等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并精心挑选了两位专业裁判。 

  与传统篮球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男女教职工齐上阵,阵容独特,每队五名队员,由三名青年教师,一名老年教师,一名女教师组成。女教师每投入一球,按6分计算,其他教师得分不变。比赛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挥汗如雨、奋力投篮,将娴熟的个人技巧和默契的团队协作发挥得淋漓尽致。 

   据悉,本次比赛10月22日持续至26日,将大家带来一场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为推动全民健身打下良好的基础。 

     

“青老”对抗 

      

“一枝花”投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