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四川省石棉县教育考察团莅临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0-2310:29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考察团参观校园

  10月22日下午,四川省石棉县副县长李平带领教育考察团一行10余人,来到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参观考察合作办学情况。来凤县副县长刘家军、县教育局局长朱朝顺等领导陪同考察,校长朱江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园、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科教楼等硬件设施。朱江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合作办学基本概况、文化理念、目标定位、学校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并与考察团部分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交流上,副县长刘家军对考察团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地、两校互相交流学习。朱朝顺局长从教育局层面介绍了高平实验学校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该校的建设和发展。两地领导就合作办学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希望以后能加强联系合作,共为基础教育发展做贡献。
  
  考察团参观学生宿舍
  
  校长朱江(右一)向客人介绍合作办学情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