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潘口乡中心学校:举办班主任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11:04作者: 王定生来源: 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提升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探索班级工作的新方法,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10月19日,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学校举办2018年班主任论坛活动,全乡30余名中小学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学习了班主任岗位职责等知识,优秀的班主任代表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班级管理的成功的经验。

  据悉,该校邀请湖北名师,十堰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竹山县茂华中学优秀班主任陈政勇担任此次论坛嘉宾。陈政勇老师从“培训小组长,习惯成自然,竞争有情趣,鼓励如鲜花,务实家长会,问题当课题”六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做一个快乐高效的班主任。他还就语文课堂教学和作文教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成功的经验。陈政勇老师全新的班级管理理念,高超的班级管理艺术,卓著的成绩令大家赞叹不已,使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提升班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育人质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