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法治教育大餐让农村娃知法懂法

发布时间: 2018-10-1908:00作者: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10月18日,由汉川市人民检察院、教育局、共青团汉川委、市妇女联合会联合组织的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该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

  

 

  据悉,在法治课上,教官以“远离侵害,防拐防骗”为题并结合实例深刻剖析,学生发言踊跃,小组讨论热烈充分,在了解一些基本的法律法规、树立守法的观念的同时,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培养他们运用法律的能力。同学们纷纷畅谈自己的体会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本次法治教育活动,为该校进一步地营造了一个“增强法制意识,构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平安校园”目标奠定了又一个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