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兴山特校:99人次享受资助金7万余元 让爱渗透每个贫困学子家庭

发布时间: 2018-10-1710:47作者: 胡平先来源: 湖北省兴山县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10月17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兴山特校召开学生资助宣传会,70多名学生家长参会。

  会议由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党支部副书记谭复羡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振兴向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学生城市低保转为农村低保的政策,并指导家长如何申请、办理农村低保。副书记谭复羡负责发放了《兴山县学生资助政策兑现明白卡》及《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指导学生家长仔细阅读了明白卡上的相关内容,让每名受助学生家长明白自己的孩子享受了国家哪些好政策。

  据悉,该校十分重视学生的资助工作,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党支部副书记谭复羡牵头、财务人员和班主任主抓的资助工作专班,从资助对象的摸底排查,到资助政策的兑现,做到精准、真实,不漏一人,不错一人,让每名贫困学生都享受到党的好政策。确保国家的好政策落地生根。2018年该校建档立卡的受助学生41人,每人享受1000元的扶贫助学金;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58人,每人625元的贫困寄宿生补贴。共有99人次享受以上两项补贴达77250元。让贫困学生进得来、学得好,留得住,切实解决了家庭的经济困难,增强学生及家长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兴山特校召开学生资助宣传会

   

  发放《兴山县学生资助政策兑现明白卡》

   

  参会学生家长仔细阅读明白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