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太山庙小学邀退休教师回“娘家”欢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 2018-10-1709:46作者: 高由国来源: 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浏览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上午,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邀请了20名退休教师回到学校,参加主题为“爱心敬老,情暖重阳”活动。

  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师座谈会。校长陈丹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老前辈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衷心祝愿老教师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少先队员们手捧鲜花向老教师致敬,为老教师们带上鲜艳的红领巾,老教师代表深情回忆在学校奋斗的点点滴滴,他说,虽然退休了,但是心中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学校,想着终身奋斗的教育事业。

   

   

   

  随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老教师们登上沧浪洲生态湿地步行桥,畅游一江两岸,真切感受到水都丹江口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开展这样的庆祝活动,不但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希望这些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