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长林图书角”落户张集小学

发布时间: 2018-10-1211:47作者: 王松 张小轩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由北京长林公益基金会捐赠的1700多册图书和12个图书柜运抵钟祥市张集小学。这批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和书柜将分配到该校12个教学班建立“长林图书角”。“长林图书角”将为该校开展快乐阅读活动提供了坚强的物质后盾。
  据了解,北京长林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是由在京荆门籍爱心人士发起,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荆门分会为依托的非公募性公益基金。该基金会主要通过实施长林公益图书计划、家乡教师研修班计划、青少年精英成长计划等三核心公益项目开展慈善活动,助推家乡荆门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学生在阅读书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