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英山县:北流水小学积极营造书香校园

发布时间: 2018-09-2819:35作者: 胡俭 张兰来源: 英山县杨柳湾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9月27日晚上,英山县杨柳湾镇北流水小学“书香北流水”读书分享会第二期第一场如期开展。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庆中秋,迎国庆”,分享教师紧扣主题,精心准备,他们激情满怀、积极主动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感悟。精彩说辞与优秀朗诵频出,掌声不断,副校长胡利群的精彩点评与总结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科学、人文素养,提升教育理论和实践水平,养成阅读和相互交流的习惯,积极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文化,该校每月两次定期举行“书香北流水”读书分享会活动。今年春季学期已经开展了四场,活动开展以来,全校教师逐步养成了良好的读书习惯,更新了教育理念,提升了教师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营造了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校园学习氛围,书香校园逐步显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