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恩施州浙江商会捐助双河小学

发布时间: 2018-09-2418:14作者: 冯本勇 冯本玉来源: 恩施市新塘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9月21日,恩施州浙江商会将价值5万元的希望食堂厨具用品运抵捐赠给恩施市新塘乡双河小学。

  

 

  据悉,7月28日,恩施州浙江商会负责人付荣跃在恩施市义工协会的引荐下,调研了恩施市新塘乡双河小学阳光食堂的管理与建设。调研中,对该校食堂设施设备的布局和更新很关切,要求重新规划布局、补充设备、整改水电线路,更好服务于学生。现场表示愿意捐赠部分厨具,来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承诺后期安排专人到学校实地策划,在秋季开学初将厨具运送到位。

   

  9月5日,在恩施州浙江商捐赠仪式上上,双河小学负责人带领14位贫困学生接受了商会对贫困地区孩子人平2000元的扶贫捐款,对单位授予的 “希望食堂”牌匾,以及价值50000元的厨具捐赠。

  

 

  此项活动是由州市共青团委组织,湖北省青年基金会统一运作,落实杭州市对口扶贫恩施州的具体行动。今日捐赠厨具到位后,并由学校迅速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安装。双河小学负责人非常感谢恩施州浙江商会对该校捐助,对贫困学生的大力关怀,承诺带领师生努力抓好学校管理与建设,提高办学水平,提高教育质量,培育合格人才,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