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高罗小学:乡村少年宫又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18-09-2114:28作者: 王恕森来源: 宣恩县高罗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随着2018秋季学期的开始,9月21日,高罗镇中心小学学校少年宫开课啦!

  少年宫开课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少年宫活动的开展,为少年宫开班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召开少年宫领导组及辅导教师会议、社团调整、辅导教师聘请、学生报名等。

  本学期,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校少年宫继续以三棒鼓、连厢、苗语等民俗文化项目为主导,另外开设竹马、绘画、硬笔书法、葫芦丝、足球等十多个活动课程。学校依托现有师资及校外辅导教师,组成一支力量雄厚的辅导教师队伍。丰富多彩的课程,辅导教师的悉心教导,使得学校少年宫深受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在前期的报名中,同学们报名踊跃,许多社团名额爆满。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家长们的认可,体现出对学校少年宫工作的高度肯定。

   

  连厢课堂

   

  苗语课堂

   

  三棒鼓教学

   

  竹马课堂

  据悉,该校少年宫自开班以来,一直坚持以兴趣为主、培训为辅,着力造就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精神,发展学生的技能和特长,以此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进学生的素质教育,推动实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