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爱心企业捐赠利川市凉雾乡三角桩教学点25.5万元建教学楼

发布时间: 2018-09-1612:20作者: 曹显彬 林晓红来源: 利川市三角桩教学点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曹显彬 林晓红)近日,杭州万佳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子余在杭州萧山区领导、利川市政府副市长吴建华、市教育局毛昌文局长、凉雾乡党委书记黄佑东等的陪同下,来到利川市凉雾乡最偏最高的三角桩教学点为该校捐赠25.5万元,重建该校教学楼。

  在捐建仪式上,该教学点负责人李继尧从该校的历史说起,汇报了现状及远景情况,并代表教学点30余名师生向捐建的爱心企业表示诚挚的谢意。“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人间的天使,他们都应该拥有更好的环境、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未来......”杭州万佳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子余先生在仪式上述说了他的“教育梦”,并表示他会一直关注该教学点的发展的。在仪式上,该市副市长吴建华发表了自己对捐建的见解,并对即将修建的教学楼提出了要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