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做优秀教师 度幸福人生 ——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张家营小学联合展开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8-2522:44作者: 高由国 刘红伟来源: 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浏览量:

  8月25日下午,新学期教师报到的第一天,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张家营小学140名教师齐聚张家营小学,联合开展教师培训。培训特邀了善朝学院执行院长毛一鸣做了“影响力就是实力——如何做有影响力的教师”专题讲座。

  根据教育局的统一安排,丹江口市各学校都在暑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校本培训。太山庙小学、张家营小学选择在秋季开学前联合进行教师培训,以“做优秀教师,度幸福人生”为主题,在引领教师专业成长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两校交流,推动教育联合体协同发展。

  培训伊始,张家营小学校长金晓致欢迎词,他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适应时代发展,成为魅力型优秀教师。

 

  随后,毛一鸣院长围绕“如何做有影响力的教师”这一主题做了专题讲座,他从“做学生重要的他人、唤醒孩子心中的巨人、成为学生未来的北斗星”三个层面,他旁征博引,融合心理学、教育学一些生动的案列,深入浅出讲解了提高教师影响力的策略、方法,精彩的讲座和互动获得教师们热情回应,会议室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全体学生美好未来,我愿意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高亢激昂的宣誓把本次培训活动推向了高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