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弘扬师德主旋律,唱响廉洁从教“歌”

发布时间: 2018-08-2420:55作者: 曹丰勋 陆建华来源: 钟祥市柴湖镇教育办事处浏览量:

  824日,钟祥市柴湖镇近600名教师齐聚柴湖一中学术报告厅,标志着该镇2018年度暑期教师集训正式开始。 

  集训会上,先进师德个人和集体代表先后发言,讲述教育教学中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分享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充分展示了师德典型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及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的具体做法;当前,正是“升学宴”、“谢师宴”、“有偿补课”等已发的高危期,为加强对全镇教师的提醒再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上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通知,旗帜宣明坚决抵制教育系统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教办将组建工作专班,督导各校认真落实违犯师德师风查出情况,同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进行监督,对违规师德师风现象实行零容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风气,深入推进教育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用行动回应社会和家长的关切,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奏响师德心语,弘扬最美师魂,柴湖教育人在行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