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首个未来航空人初中班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 2018-08-2216:06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8月22日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未来航空人实验班正式招生,该校计划2018年秋季建立一个初中7年级实验班,开展航空人才培育培养工作,为国家未来航空人才提供摇篮基础。

  据悉,丹江口市思源学校2018年未来航空人7年级实验班是全国首所初级教育阶段空军建设学校,该校初中航空实验班招生条件为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身高、视力、色觉均达到空军招飞初中学龄段身体标准要求的2018年应届小学毕业生。该校首个未来航空人实验班将实施基础知识学科教学与航空人才锻炼达标素质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教学,实现突出空军专业教学对等统一要求。

  今年5月27日北京空天科普中心丹江口市政府在丹江口市思源学校举行航空开放日及未来航空人计划启动仪式。进行了空天讲堂、模拟招飞体验、飞行体验、无人机飞行课程、航模制作及放飞等活动。同时北京助航者科普中心领导授予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未来航空人计划实验学校”牌,武汉六中校长授予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生源基地”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