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当阳半月中心小学:暑假安全教育再发力

发布时间: 2018-08-1616:15作者: 姜生华来源: 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8月中旬,为了强化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再一次组织教师冒着高温酷暑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大走访活动。
  走访前学校召集走访的教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宜昌市关于加强暑期防溺水安全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重点布置本次走访要求。
  老师们带上<<防溺水六不准>>,分头挨村挨户进行走访。每到一户,老师们都向监护人及学生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发放一封信,并告诉监护人要真正起到对孩子的监护责任。还有学生跟随在外打工的父母不在家的,班主任老师通过班级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联系,信息反馈率达100%。
    本次开展暑期防溺水教育宣传活动,也是将该校的关爱延伸到每一位学生家庭。同时,也拉近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学生的距离,赢得了家长的赞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