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暑假快乐多,安全不能少!”

发布时间: 2018-08-1310:45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曹显彬)暑假虽已过大半,安全防范意识不能退。日前,利川市凉雾小学以23个班级群为宣传阵地督导家长对1600余名学生进行了“暑假快乐多,安全不能少!”等暑假安全知识教育,将安全防范意识再次植入学生心中,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暑假是学生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安全问题是教育部门和家长的“心痛病”。为更好地加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暑假意外事故发生,该校以各班家校联系群为单位以图文并茂的“暑假正当时,这7大件和孩子的安全息息相关!”、“暑假让娃宅在家就安全?”、“痛心!30天有30多名孩子接连身亡!全是因为它......”等微信美篇督促家长教育、监管孩子们用电、用火、交通、溺水、上网、雷击、滑坡等暑期安全问题防范,教育孩子们保护自身,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暑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