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到启智亲子公益活动中心交流取经

发布时间: 2018-08-0708:00作者: 凌祖宏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85日上午,郧阳区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曹君华、郧阳区小草义工协会会长凌祖宏一行,来到宜昌市启智亲子公益活动中心交流取经。

  当日,在曹君华、凌祖宏带领下,该区十几名刚参加完在宜昌举行湖北教育第十六届通讯员培训班暨第三届新媒体教育发展论坛的老师们,在返程中,匆匆赶赴宜昌市启智亲子公益活动中心。正赶上观看该中心的志愿者为希望家园培训班的孩子们系上红领巾,教他们行队礼、宣誓词,讲解少先队相关知识。之后,启智亲子公益活动中心的负责人向曹君华、凌祖宏介绍了该中心成立以来,为该市留守儿童所做的巨大贡献。相互交流了在开展公益活动中,取得的成功经验,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曹君华说,看到宜昌市启智亲子公益活动中心这些年取得的成就,非常值得郧阳区借鉴,郧阳区这些年在区团委、教育局的统一安排下,各校乡村少年宫、留守儿童托管中心等,也取得了很大进步。今后希望启智亲子公益活动中心的负责人,能够多到郧阳区,带领先进的理念和经验。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同郧阳区小草义工协会加强交流和联系,共享在公益事业上成功的经验,让公益教育事业越办越好。 

  同行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少年宫活动,充满了信心。同时,对社会公益教育组织有了全新认识,今后要加强联系,帮学校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需求社会公益组织共同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