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3所学校被教育部命名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8-0100:06作者: 陈文才来源: 湖北省汉川市麻河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教育部综合认定北京市第一五六中学等1314所学校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其中孝感市有3所学校上榜。他们分别是孝南区航天高级高中、安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城市杨河镇中心小学。

  据了解,示范学校创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青少年综合国防素质为基本要求,将国防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融国防教育于课堂教育教学、综合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项目之中,着力强化育人功能,着力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加强条件保障,不断健全校内校外密切结合的学校国防教育网络,切实提高学校国防教育工作质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