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走进舞蹈学校,体验艺术魅力

发布时间: 2018-07-2307:47作者: 曹丰勋 张华春 张晓来源: 钟祥市罗城小学 大柴湖义工联浏览量:

  7月21日,钟祥市大柴湖公益小天使和家长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峰清百灵艺术舞蹈学校参观交流,活动丰富多彩,令人眼界大开。 

  该校义工教师首先为小天使和家长们普及了舞蹈知识,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台上舞者的肢体到位和面部表情丰富,把节目精髓展现得淋漓精致,为参观者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视觉盛宴;然后手把手指导小天使从基础动作起步、示范引领,激发学习舞蹈的兴趣,逐步养成良好的形体习惯。小天使在每一个基本功、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造型上都认认真真地练习,整齐的舞蹈动作带来的美感提升了孩子们的舞蹈技能和舞蹈表现力,虽然汗水直流,但孩子们仍陶醉其中,一旁的家长也情不自禁的加入到训练的行列中。 

  为全面提高小天使的综合素养,培养他们的艺术特长和兴趣爱好,活跃暑期文化生活,大柴湖义工联坚持利用节假日开展舞蹈社团活动,让孩子们从小了解中国舞蹈艺术的璀璨魅力,促使他们基础素质和个性特长得到全面发展,充分展示小天使高雅、文明、向上、激情的精神面貌。 

 
指导训练 
   
表演准备 
 

 “秀”舞我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