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武当山特区学校:线上线下频出击保平安 武当山特区各学校线上线下频出击保平安

发布时间: 2018-07-1918:00作者: 姚金均 贾金良 王建华来源: 十堰武当山中学 太极湖学校浏览量:

  “温馨提示:鉴于近日安全事故频发,消防、食品、交通安全事关每个学生的生命保障。盛夏注意食品变质,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居住注意消防安全,安全意识常怀于心,生活才有质量。请收到的家长务必回复。”7月18日,一条信息在武当山中学、太极湖学校各家长群中传递,短短一天就收到900多条回复信息。这是武当山中学、太极湖学校认清安全形势,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的举措之一。 

   

 

  暑假漫漫,师生们过的怎么样?出行安全吗?武当山中学、太极湖学校领导班子牵挂着师生们,从7月4日放假,利用“微校”“微信”“QQ平台接连推送好几篇关于安全出行、防范暴风雨以及地质自然灾害的文章。在特区教育局“7.18”安全工作会议后,立即着手三件事:一是把暑期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旅游安全、网络及自身安全、居家安全、防溺水安全、高温天气安全、洪涝天气安全等做成了暑假安全温馨提示,让班主任或科任教师分发到各班QQ或者微信群中,要求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学习,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掌握一些安全常识;二是建立紧急信息立即上报机制,值班严格值守,安全信息每天2次汇报;三是组织领导专班对校内电路、防雷电设施、校舍安全排查,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这两所学校一直是零安全事故报告。“确保师生的安全是我们不变的初心,让学生们享受到美好假期是我们最衷心的期盼。”两校负责人如是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