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武汉“情系山区爱在行动.利川行”情倾凉雾小学23名孩子

发布时间: 2018-07-1722:34作者: 曹显彬 张荣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曹显彬  张荣)7月13日,“情系山区爱在行动.利川行”——武汉东湖区新技术开发区社区走进利川市贫困生家庭“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该市凉雾乡凉雾小学,为该校23名贫困孩子进行了“爱心”捐赠。

  该校在101班教室举行了捐赠仪式,首先该校校长对远道而来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致了辞,欢迎“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激励23名孩子们;接着,武汉东湖区新技术开发区社区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随后,23名受助孩子为“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敬献了红领巾;接着“情系山区爱在行动.利川行”——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举行了捐赠仪式,为23名孩子们分别捐赠了1000元现金和物品,总价值三万余元。最后,志愿者们和23名孩子合影留念,共祝愿明天会更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走访了贫困学生吕奉来的家,了解其家庭情况,与家长交流。据介绍,武汉东湖区新技术开发区社区志愿者协会“爱心服务队”将会跟踪、援助这些孩子到大学毕业。              

捐赠钱物    

 交流激励
 
合影留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