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青年教师比拼基本功,五项全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2419:19作者: 朱良发 杨 梅来源: 钟祥市胡集镇小学浏览量:

  (通讯员朱良发 杨 梅)6月22日,钟祥市胡集小学青年教师五项全能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内容包括:教案设计、即兴演讲、微课制作、说课竞赛、钢笔书法。2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拼基本功。 

  经过为期一周激烈角逐,刘晶晶、陈俊杰获教案设计一等奖,何欢欢、夏萧晗获即兴演讲一等奖,陈蕾、蒋琼、韩亚会获微课制作一等奖,覃炫然、刘媛媛获说课竞赛一等奖,陈雅丽、刘媛媛、陈蕾获钢笔书法一等奖,覃炫然、刘晶晶获全能大赛一等奖。 

  据悉,钟祥市教育局今年3月份启动青年教师基本功训练,该校为了落实市局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不惜出资、出人,先后为他们添置训练设备、搭建展示平台。此次五项全能大赛,教科室精心拟定方案,比赛组织严密、紧张有序、公平公正。青年教师们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教案设计现场

 说课竞赛现场

即兴演讲现场

 

  微课评价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