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假前家访”突出“三个重点”

发布时间: 2018-06-2416:49作者: 罗台成 田尚丽 李海燕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浏览量:

   暑假将至,为了确保暑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杜绝交通事故和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中心小学开展了“假前家访”教育活动。

  623日至24日,三官殿中心小学各个班主任老师及任课教师在校长李怀明的带领下利用双休时间对“重点学生”进行暑假前家访教育活动,这次学生家访教育活动突出“三个重点”:重点之一是对家住“四边”的学生即路边、江边、河边、塘堰边的学生重点进行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家访,与家长合力管好学生的暑假安全;重点之二是对留守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家访,与托管人沟通交流并管理好学生,确保留守学生暑假安全;重点之三是对难管学生重点进行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家访,要求家长对难管学生每天数次敲响安全警钟,确保这类学生暑假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李怀明对家住江边、路边的留守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和防溺水教育家访

即将退休的刘明远老师小考前对留守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和防溺水教育家访

王长宝老师对家住江边、路边的难管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和防溺水教育家访

  这次“假前家访”教育活动紧抓重点,目的明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据不完全统计,这三个重点学生的家访率达到全体学生的百分之三十左右。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