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永久“请假条”永恒师生情 ——枣阳市新市镇中心小学举行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222:12作者: 史海珍 赵俊涛来源: 枣阳市新市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亲爱的韩老师,您好!我们因毕业需要请假,您将原路返回,我们将远走高飞。时间永久,望批准!”2018年6月22日下午,枣阳市新市镇中心小学的韩玲玲老师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请假条——67名毕业班学生一起呈递的永久请假条。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韩玲玲老师动情地走上讲台,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孩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他们在新的求学之路上奋进扬帆、激流勇进,谱写新的篇章。

 

  “冬天我怕冷,夏天我怕热,六月我怕散。”班长刘馨竹在发言中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然后她和陈、郭两位同学一起分享了很多“难忘”,难忘教室里的快乐时光,难忘运动场上拼搏的身影,难忘每次活动中灿烂的笑脸,难忘…… 

 

 

  张倩莹和舒静也分享了与同学们快乐相处的一段段精彩故事,希望大家牢记六年同窗的快乐时光,并呼吁同学们今后要更加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力争让自己的人生出彩。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孩子们三五成组,有的互相签名留念,有的互留了通联方式,有的互换了心爱的读物,有的…… 

  

 

  毕业典礼的仪式称不上隆重,时间也可谓短暂,但留给师生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幸福与泪水交融,惜别与希冀同在,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留一份永恒的师生情谊。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