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铭记恩师教诲 怀揣感恩之心 自信奔向未来 ——郧西县马安中学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6-2216:59作者: 杜登科来源: 郧西县马安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6月22日下午,郧西县马安中学隆重举行了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校长杨成栋、副校长吴刚、付官和部分九年级任课老师参加了毕业典礼活动,本次活动有分管2018届九年级工作的副校长夏启洪主持。

  全体起立,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长杨成栋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三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智慧和爱心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初中毕业只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个驿站,今后还有更广阔的天地任由你们驰骋,还有更美好的前程期待你们拓展。因为有了你们,马安中学才如此精彩;因为有了你们,马安中学将会更加精彩!

  活动上毕业生代表杨帆同学发言,他们道出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谢。随后,九年级班主任老师代表查洋洋深情回忆了学生们在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和许多平凡的感动,并提出殷切的期望,一是要继续保持曾经养成的好习惯;二是要继续保持努力学习的好品质;三是要继续保持我们的雄心壮志。希望学生们志存高远,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勇拼搏。

  典礼活动上,该校九年级全体学生代表向老师们欢呼感谢之情,感恩母校、感恩师长,并在告别母校、走向未来之际,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感恩母校栽培,铭记师长教诲。维护母校荣誉,忠诚执着,坚守信念。今朝,我以母校为荣;他日,我为母校增辉。校长杨成栋还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八年级5名学生代表从校长杨成栋手中接过九年级的旗帜,同时八年级学生代表李晓雨做表态发言,一定继承好马安中学良好的学风,续写马中新的辉煌。 

  副校长、八年级年级主任吴刚作2018届毕业生毕业寄语,他在发言中强调,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告进步。毕业,不仅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征程的开端——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活,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梦想,请相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副校长、教务主任、七年级年级主任付官也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说道,三年来,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勤奋、刻苦、进取、向上,从少年走向青年,从幼稚走向成熟。在三年的求知路上,留下了同学们青春的风采、执着的追求、收获的喜悦。三年来,你们给同学、给老师、给学校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你们在人品、学业上为学弟、学妹做出了榜样,既成就了学校,也成就了自己。三年来,尽管你们有过失败,有过沮丧,有过苦闷,有过彷徨,但你们更多的是用汗水和顽强耕耘着自己的理想,你们创造辉煌的精神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定格在马安中学的校史上。 

  这是一次隆重的毕业典礼,更是一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堂”,是母校全体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送上的特别礼物。相信马安中学2018届全体初中毕业生,一定会铭记老师的教诲,怀揣一颗感恩之心,自信的奔向未来,为马安中学书写更加绚烂的篇章。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