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母校是你们永远可以归来的港湾 房县城关镇花宝小学举办毕业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215:01作者: 郭仁贵来源: 房县城关镇花宝小学浏览量:

  

 

  房县城关镇花宝小学多年以来将毕业活动打造成自己特色的学校课程,毕业课程以“童年不散场”为主题,“回眸-感恩-梦想”是毕业典礼的主要篇章,引发学生回首往事,感念师恩,追逐梦想;同时教育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将来回报家乡,奉献社会。6月22日,学校举行 “童年不散场——我们毕业啦!”毕业庆典,以“见证成长 放飞梦想”为活动主题奏响了三大篇章,回首往昔,感恩师情,怀揣梦想,毕业课程在活动中有序进行。 

   一、回眸篇——我们的光阴故事 

  重走成长路:当深情的音乐款款响起时,学校领导、教师携毕业班学生重走成长路:按序号排成两路纵队依次进入,绕着地上的成长标志走过“懵懵懂懂的一年级”“心平气和的二年级”“青涩可爱的三年级”“破茧而出的四年级”“个性飞扬的五年级”“恋恋不舍的六年级”,最后到达指定的区域,在和谐、感恩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光阴故事:悠扬的乐曲声中,幻灯片播放班级的成长点滴故事,一幅幅往昔的照片,讲述着孩子们幸福的学习生活。回顾了一路走来的小学生活,印证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学生也谈了自己的毕业感言,最后在《歌声与微笑》中结束了第一篇章。 

  二、感恩篇——我们的师恩感言 

  在《感恩的心》的柔情中,孩子们给辛苦的老师们带上了红领巾,那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的普通话语,让所有的老师潸然泪下。老师们送给孩子们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并邀请全体毕业生“常回家看看”,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亲切,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三、追梦篇——我们的美好梦想 

  小小的心愿微不足道,可是每个人的心愿寄存却是别有一番特殊,孩子们在梦想墙上展示自己理想卡。携着回忆、带着感恩、怀着理想,即将翻开他们人生崭新的一页。毕业典礼在音乐《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孩子们都大声宣唱,那歌声里,放飞着个性;那歌声里,表达着祝福,那歌声里,怀揣着成长梦…… 

最后,一曲轻松愉快的《今天我毕业啦!》响彻整个校园,在一片欢呼声中,老师、同学们纷纷握手、拥抱,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灿烂,祝愿在场的每一位前程似锦、友情不散!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