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爱心企业联盟情暖贫困学子(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6-2214:48作者: 王定生来源: 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20日,竹山爱心企业联盟志愿者一行4人来到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五年级贫困学生唐艳。 

  现年11岁的唐艳,家住竹山县城关镇刘家山村,3岁时母亲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庭十分贫困。如今父亲身患重病在县医院住院治疗,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个贫穷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唐艳的遭遇后竹山爱心企业联盟爱心组织表示将全力资助这个贫穷女孩,帮助她完成学业。 

  当日上午,竹山爱心企业联盟4名志愿者走访了唐艳就读学校校长、班主任和同学,详细调查该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了解该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种种困难,志愿者还和唐艳倾心交谈,勉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勤奋学习,学好本领立志长大后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向唐艳赠送了衣服等生活用品。志愿者表示,竹山爱心企业联盟将全力资助唐艳完成学业,上大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