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茅箭区:茅塔乡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发布时间: 2018-06-2123:16作者: 张易来源: 茅塔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老师,蛋糕好好吃啊;老师,这是我第一次吃生日蛋糕……”为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十堰市茅箭区茅塔乡中心小学的教师们为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茅塔乡中心小学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多来自周边各村,家长们一方或双方长年在外务工,导致生日当天无人陪伴。为此,学校特将六月定为亲情联系月,开展知亲情、悟亲情、送亲情等一系列活动,并开通亲情电话,让学生在校期间随时与远方的父母视频通话,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情感。 

  通过这次集体生日会,既拉近了学校、老师、留守儿童之间的情感距离,也帮助老师们了解他们的真实情感和心理需求,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