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罗田县万密斋中学: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发布时间: 2018-06-2120:11作者: 童悫灵来源: 罗田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敬业,奉献,是代表!是楷模!”“东锴确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你点赞!”……近日,在大河岸教师群、万中教学交流群里,大家纷纷为万密斋中学拄着拐杖坚持为学生上课的罗东凯老师点赞。

  6月6日晚,罗田县万密斋中学八(4)班班主任、地理老师罗东锴送寝时一脚意外踩空,“当时就感觉脚部一阵剧疼,站都站不起来,后来看到脚也肿了”。经医生诊断,左外踝裂纹骨折,左侧距骨撕脱性骨折,必须打石膏。医生再三嘱咐,“伤筋动骨一百天”,要静养,以免将来落下病根。想到七、八年级五个班的学生,尤其是八年级学生马上就要参加地理、生物中考,罗东锴老师本着党员的高度责任心,打起石膏、拄着拐杖穿梭在教学楼间,坚持为学生们上课。这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每一个学生,他们对老师充满了更高的尊敬和爱戴。 

  近年来,罗田县万密斋中学党支部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个中心,将党建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师德师风,促教师专业发展,激励教师学名人,做名师,全力打造人民满意教育。充分发挥党员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集体备课、骨干教师示范课、师徒结对和校本研训等活动,一大批青年教师迅速成长起来,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