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喜迎人大评议 办好农村教育——沙洋县高阳镇教育系统接受县人大工作评议 沙洋县高阳镇教育系统接受县人大工作评议

发布时间: 2018-06-1522:00作者: 金艳萍来源: 浏览量:

  6月15日,沙洋县人大代表杨辉主任一行10人,在县教育局刘铁军科长和高阳镇教育总支王昌安干事的陪同下深入高阳镇三所学校,对高阳镇教育工作进行调研评议。

  当天,人大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高阳镇高阳小学、高阳镇中心幼儿园和高阳镇烟垢中学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教学环境,了解各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育成绩、特色教育和各学校功能室的管理及使用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依法治校、规范办学、服务人民所做的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学校调研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在高阳镇教育总支三楼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肯定了高阳教育的成绩。他们说今天看到的三所学校虽然都是农村学校,但管理井然有序,工作有特色,服务政府工作有力度。高阳教育服务的都是农村孩子,但孩子蓬勃有朝气,这与高阳优质的教育是分不开的。同时对本次视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他们希望高阳教育要加强学生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建设,改善学生住宿环境,在防校园暴力方面加强学生教育。

  在各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后,高阳教育总支王昌安干事表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每一个高阳教育人的希望,本次人大代表评议工作再一次让高阳的教育者感受到了肩头的责任!县人大一直以来都很关心农村教育的健康发展,我们将在人大代表的关心和鼓励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办好农村教育,让农村孩子接受更好的义务教育。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