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实验小学举办“我为创文添光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6-1509:54作者: 郭安国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6月14日,十堰市实验小学举办“我为创文添光彩”演讲比赛,6名教师用感人的事迹、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诠释文明、倡导文明,为文明城市创建鼓劲助威。 

  “携手共做文明人,文明花开香满城”、“初心不改,创文永远在路上”、 “当创文先锋,做文明使者”,参赛选手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亲自经历、亲身体验、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感人事迹,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解和感悟,阐释了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学校号召全体教师,不仅要在赛场和校园诠释文明倡导文明,更要把这种正能量带给学生和身边朋友,引导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