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思源学校:守护“舌尖安全”,让师生吃得放心

发布时间: 2018-06-1409:16作者: 黄文平来源: 郧西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6月13日,县教育局后勤办副主任刘国平一行深入思源学校,就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寝室卫生、食品安全等学校后勤工作进行检查;中心学校王绍斌会计陪同。 

  刘国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寝室、教室、超市等基础设施条件,因该学校是新建学校,下学期又有新生入学,需要各种设施的配备,刘主任现场指导设施的添置和摆放等,重点查阅了食品原材料采购、贮存、加工、陪餐、留样等食品安全情况,及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出入库登记等档案建设情况。 

  刘国平还对后勤队伍建设、后勤制度建设、后勤责任落实、后勤服务安全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具体要求。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与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他语重心长地说,一定要把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作为学校后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务实工作,全力打造规范后勤、平安后勤、满意后勤。 

  最后校长黄家金对本次后勤检查表示感谢,要求后勤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各项手续,把好五个关:即采购关、证明关、入库关、出库关、操作关,完善好相应的档案资料,做好食堂、教室、寝室的消毒工作;确保放假前的一切安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