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红领巾小天使走进银行学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 2018-06-1322:04作者: 曹丰勋来源: 钟祥市柴湖镇罗城小学浏览量:

  为增强少年儿童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帮助小学生树立正确理财观。6月10日,钟祥市柴湖镇红领巾小天使走进钟祥邮储银行柴湖支行,接受金融知识教育活动。 

  红领巾小天使的到来,受到了支行领导和员工的热烈欢迎。支行领导亲自为孩子们授课,为孩子们上了爱护人民币、如何识假币等金融科普知识课,引导孩子们了解钱是怎么来的,学会如何合理支配和规划自己的零花钱,防诈骗知识模拟实例,让孩子们从小就建立起消费安全防范意识;通过互动游戏、理财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观,知道远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时,柴湖邮储支行为孩子送上学习用品等礼物,鼓励他们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对金融知识的浓厚学习兴趣,为小天使的健康成长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受到了社会的好评。 

  

 银行领导授课

  

 银行爱心礼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