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鹤峰边陲三乡镇中学生篮球友谊赛在铁炉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215:04作者: 唐汇政来源: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唐汇政)6月2日,鹤峰边陲五里、走马、铁炉三乡镇中学生篮球友谊赛在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操场进行。 

  上午10点,鹤峰县2018年中学生篮球运动会预赛铁炉赛区。篮球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铁炉民族中心学校负责人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比赛有序进行。 

  本次篮球赛有五里、走马、铁炉三个乡镇学校男女生共六支球队参赛,男女生分别进行循环赛,赛场上,球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突破、传球、运球、防守、篮板,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场外观众助威呐喊的“加油”声震荡山谷。赛下,队员们结成了好朋友,相互交流,互相学习。最后走马代表队双双夺冠,此次比赛充分体现出了现代中学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女子篮球赛

 男子篮球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