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鹤峰白族乡娃娃获“六一”大礼“廉政文化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8-06-0114:34作者: 唐汇政来源: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唐汇政)“今年这个‘六一’过得太有趣了!”有学生感慨地说。6月1日,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573名学生获得当地政府送来的“六一”大礼“廉政文化进校园”。

  鹤峰县铁炉白族乡政府组织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文艺汇演,与学校庆“六一”节目表演同台举行。来自该乡铁炉村、碉堡村、三旺村等单位乡土戏曲队的文艺节目个个精彩。有快板《廉政宣传》,三句半《宣传十九大》,渔鼓《二个碗》教育人们要尊亲孝祖。还有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卓玛》。孩子们特别爱听传统的渔鼓、快板、三句半。台下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廉政宣传》、《宣传十九大》等节目表演,宣传党的好政策:改革开放以来家乡的巨大变化,颂扬廉政为民的好政府、好干部。让孩子们感觉到了党的英明,祖国的强盛,社会的繁荣,人民的幸福。激发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快速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