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一名山﹒一小学”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武当山

发布时间: 2018-05-3020:47作者: 张根富来源: 武当山特区东风精铸学校浏览量:

   5月18日,中国健身名山组委会走进十堰市武当山特区东风精铸学校,举办“一名山一小学”公益捐助活动。中国健身名山赛组委会秘书长王家斌、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文、武当山特区旅游局副局长余颖等领导出席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在校学生捐赠一批文体用品、体育器材等物资。

  中国健身名山赛组委会秘书长王家斌为在校学生讲解、展示了跳绳的运动知识、安全常识及技巧,安妮老师为六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室内体育课,让孩子们在互动中不仅能够获得户外运动器材等物质资助外,也能够获得精神上的引导和帮助,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了解更多户外运动领域的知识,开拓视野。
  据悉,“一名山﹒一小学”爱心捐助活动是中国名山健身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体育与教育的有机融合,对中国名山健身赛每座名山所在区域资助1所小学的贫困学生,给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温暖,带来欢乐,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张根富  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