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鹤峰县首届教职工气排球预赛走马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 2018-05-2721:43作者: 汪正玺 陈亮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525,鹤峰县首届教职工气排球预赛(走马赛区)在走马镇民族中心学校举行。来自走马镇、五里乡、铁炉乡的三支比赛队共计31名队员参赛。 

  此次气排球属于男女混合比赛、采取循环赛制,采用32胜制计分。开幕式上大会组委会宣布了比赛规程,裁判员、运动员分别进行庄严的宣誓。 

  比赛现场各队顽强拼搏,各施绝技,扣球、拦网……一个个精彩的动作展示出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观众大开眼界,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激动人心。经过3场激战,最终走马镇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出线,晋级全县决赛。 

  “以前篮球、乒乓球竞技参加得多,气排球也是没学两年,感觉它更符合我们的年龄,比较喜爱这项运动。”走马镇民族中心学校张老师说,将进一步加强训练,争取在全县比赛中有一个满意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气排球比赛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是鹤峰县教育系统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教学,促进师生身心健康而组织开展的多项目球类运动会之一。其他项目还有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学生篮球比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