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思源学校未来航空人学校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5-2717:57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报告厅内济济一堂,来自丹江口市城区学校校长教师及学生代表、北京空天科普中心的教授和丹江口市政府、教育部门领导齐聚这里,参加在这里举行的航空开放日及未来航空人计划启动仪式。

 

  出席丹江口市思源学校航空开放日及未来航空人计划仪式的北京空天科普中心主任白力牛、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武汉六中校长、丹江口市副市长、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在主席台就座。仪式由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主持, 丹江口市政府副市长马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师生校长周末光临现场,他说,建立航空青少年基地有利于发展丹江口市的教育,对于促进全市空军人才后备力量培育具有重大意义。北京助航者培训中心也是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未来航空人培训学校领导白力牛代表联办机构发表讲话。他说很高兴来到美丽丹江口市,丹江口市的学生很愿意学习航空知识,这里的青少年学生对于航空课程据说感兴趣,当前美国等发达国家航空非常发达,我们国家对于国防建设也十分重视,现在已经有歼击机20服役、水陆两栖飞机运行等伟大的国家建设成就,国家需要一大批热爱航空的人才,我们与丹江口市共同搭建实现孩子们航空梦平台的梦想,希望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打出品牌,办出水平。仪式最后,北京助航者培训中心主任白力牛与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校长黄太成共同签署了未来航空人学校办学协议,北京助航者科普中心领导授予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未来航空人计划实验学校”牌,武汉六中校长授予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生源基地”牌。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开办未来航空人学校,在湖北省是唯一所初级阶段的航空培训学校,着力打造航空基础人才,早发现航空精英人才,是根据北京助航者科普中心的要求需要开展的。建设航空培训学校着眼于丹江口市科普教育和科技创新学生能力培养,大力提倡素质教育,培育有航空意识的一批优秀学生,在校园大力引入航空知识。同时通过引入航空、科技智能的航空课程,快速培育航空专门人才。此次航空开放日活动,主要包括启动仪式、空天讲堂、模拟招飞体验、飞行体验、无人机飞行课程、航模制作及放飞等具体环节。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未来航空人培训学校启动得到了丹江口市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是丹江口市史无前例的一次高规格活动,得到丹江口市中医院、丹江口市电视台、丹江口市公安局等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