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隆中名师潘从喜工作室开展数学核心素养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317:42作者: 木超 郑明华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东巩完全小学浏览量:

   

  522日,襄阳市隆中名师潘从喜工作室“数学核心素养——几何直观课堂教学策略”研讨活动在南漳县东巩完全小学举行。南漳县教研室主任徐能章,潘从喜名师工作室的部分成员,东巩完全小学全体数学教师,以及东巩镇其他学校的部分数学教师参加活动。 

 

  研讨活动现场 

 

  隆中名师陈雪梅在讲四年级数学课《鸡兔同笼》 

  上午,潘从喜名师工作室成员冯艳丽老师讲授三年级的数学《搭配问题》,隆中名师陈雪梅主讲四年级的《鸡兔同笼》、李俊老师讲了五年级数学综合实践课《打电话》。 

 

  冯艳丽老师正讲授三年级数学课《搭配问题》 

 

  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潘从喜在做“小学数学几何直观教学策略及案例分析”辅导报告 

  下午,名师工作室三位授课老师分别对自己所授课堂教学进行了说课和课后反思。名师工作室成员李华、杨静、有晓玲分别对这三节课进行了点评。县教研室主任徐能章对三节课做了总评,并提出了教学建议。最后,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潘从喜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做“小学数学几何直观教学策略及案例分析”辅导报告。 

  此次研讨活动既给工作室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让山区教师零距离接触到市级名师,促进了学校、教师间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