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传承经典文化 丰富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5-2211:51作者: 卢家鑫来源: 竹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增强学生戏曲艺术素养和审美素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竹山县实验小学全面普及戏曲广播操进校园活动,该校利用特色学校展演为契机,要求师生同台,各班必须有一名教师在班前展示,和学生一起进行展演活动。

  据悉,该县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大力提倡戏曲进校园活动,自2016年举办首届中小学校(幼儿园)艺术展演活动以来,该校利用艺术展演、庆“六一”等活动认真排练戏曲节目,积极响应市、县戏曲进校园活动方案,该校《露肚脐的新媳妇》、《竹山高腔》、《卖水》等戏曲节目在市县比赛中获得一致好评。
  目前,戏曲广播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通讯员  卢家鑫)
 

  

   

戏曲《竹山高腔》 

    

戏曲《卖水》

    

戏曲广播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