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兴山特校协办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5-1717:15作者: 胡平先来源: 湖北省兴山县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胡平先)5月17日,兴山特校校园内歌声悠扬,舞蹈翩跹,该县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为主题的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此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袁松松同志亲临活动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县残联理事长穆耀军致辞。来自该县的女子盘鼓队、青少年宫、实验中学等7个单位共100余名演职人员,为大家献上了《越跳越快活》《拉丁舞》《高山流水》等9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特别让人感动的是,“关爱单亲家庭协会”民间爱心组织为特校学生捐赠了儿童服装、不锈钢水杯、学生文具、夏凉被等爱心物资以及爱心善款。为了表示对助残日的支持和残疾人朋友的厚爱,县实验中学七年级3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县特校牢记为山区残障少儿提供最适宜的教育为使命,大胆探索“文化基础+康复训练+职业技能”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为残障少儿营造了接纳、平等、和谐、尊重的学习生活氛围,培养了一大批自食其力的劳动者,以过硬的教育质量和育人环境赢得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认可。并为更多的残疾人创业就业创造了便利的条件。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积极投入到依靠自身努力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队伍中来,过上了幸福而有尊严的生活。 

 兴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袁松松(左)为爱心人士颁发奖牌

 兴山特校学生表演的舞蹈《红红热闹闹》

 领导和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