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书信沟通传真情

发布时间: 2018-05-1717:11作者: 吴东华来源: 钟祥市洋梓镇大桥小学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邮递员一次性送来了三十多封书信,钟祥市洋梓镇大桥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格外兴奋,原来他们收到了来自荆门白云路小学同龄人的书信。一封封包含热情的信在孩子们的手中传阅,喜悦之情溢于脸上。读完信就迫不及待的写回信。说说自己的性格,谈自己的理想,讲讲身边的趣事......同龄人之间总有说不完的话。

  五月份以来,该校五年级语文老师为了提高学生写作水平,培养学生作文兴趣,与荆门白云路小学的同行约定让学生互通书信,真诚交友。老师之间互换学生名单,学生自由选择通信对象,书信让一所城市的学校和一所农村小学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书信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