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村小后勤人员业务培训常态化

发布时间: 2018-05-1715:30作者: 张勇 吴风清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梅雨季节来临,气温骤然升高。竹山县楼台乡公安小学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工作。5月16日,学校后勤工作人员进行了本学期第五期业务培训,内容涉及食品安全知识解读操作指导用电安全、卫生标准、物品摆放、食品留样、食堂服务质量等方面。培训会上突出强调食堂杜绝提供剩饭、剩菜问题。

  通过培训,该校后勤工作人员对后勤工作有了清晰、准确的理解,他们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安全无小事,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细致地做好食堂的点点滴滴工作,更好地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