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市胡集小学:为87名“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发放资助金

发布时间: 2018-05-1619:03作者: 朱良发 杨文平 李华祖来源: 钟祥市胡集小学浏览量:

  (通讯员朱良发 杨文平 李华祖)近日,钟祥市胡集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资助金发放签字活动。该校张释匀同学的爷爷拿着资助金,深深地一鞠躬,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受资助学生家长的感激。 

  截至目前,该校87名学生资助金发放签字全部完成,发放资金54375元,生均625元。 

  为做好2018年春季“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资助金发放工作,今年3月以来,该校政教处要求各班主任,一是通过大数据比对,对本班学生进行了一次摸底,“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不落一人。二是深入到“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家中进行家访,确保学生信息真实准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