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举行师德师风演讲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8-05-1610:49作者: 何登友来源: 柳林乡公祖小学浏览量:

    5月15日,竹山县柳林乡公祖小学举行了以“扬师德、铸师魂,做人民满意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选拔赛。
 
    活动中,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并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实际,阐释了对师德师风的见解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引人入胜。有的激情澎湃,抒发了身为人师的光荣与自豪;有的娓娓道来,以自己教育教学中的点滴小事阐释师德的内蕴和意义;还有的寻访身边教师先进典型、感人事迹活动,挖掘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严谨笃学、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真实故事。一篇篇演讲诠释了师德的真谛,教师们鲜活感人的事例、感人肺腑的真情流露,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据悉,通过本次选拔赛,学校将推选2位选手参加5月24日全乡师德师风演讲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