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北京连线保康铺湾教学点 寺坪镇铺湾教学点代表湖北出展“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5-0711:58作者: 武荣平 易桄赋 李克用来源: 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 武荣平 易桄赋 李克用)5月5日——6日,全国第三届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交流展示会议在北京举行。保康寺坪镇铺湾教学点代表湖北与展会连线,接受国务院、教育部领导检阅。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出席活动,并视察了部分展厅。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来到湖北厅,视察了保康铺湾教学点与崇阳棠棣小学两所网校连线情况,并听取展厅工作人员关于湖北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情况汇报。

  保康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连线展示活动。5月5日一大早,教育局分管教育教学领导王乐刚同志,就带领县教技站相关人员,冒雨赶往寺坪铺湾教学点,检查、指导相关准备工作,即时保持与北京展厅湖北厅的连线互动。当日活动结束,又召集该教学点全体教师,对今后关于教学点网校建设与应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实施基础教育信息化的重点在应用。当前,我们已经有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应用平台,接下来就是要在熟练应用上和教学研究上狠下功夫,要能够用出质量,用出效益,用出水平。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速保康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步伐,助力山区教学点网校建设与教学快速走向规范化、常态化和优质化。 

   全国第三届基础教育信息化交流展示会议湖北厅(右下)以及保康铺湾教学点网校教室(左上)

   保康县教育局分管教育教学与装备工作领导王乐刚(左二)在寺坪铺湾教学点指导网校与全国展会湖北厅连线展示

 王乐刚同志(左三)以谈话交流方式对铺湾教学点教师提出今后工作要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