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盐池河镇把足球踢进了山沟沟

发布时间: 2018-05-0409:53作者: 魏明峥来源: 丹江口市盐池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真正做到足球从娃娃抓起。新学期伊始,丹江口市盐池河镇小学克服师资、场地等多种困难,多措并举,使得“足球进校园”活动全面展开。

 

  盐池河镇地处武当山背后的大山沟里,交通不便,学校基础设施条件落后,操场是水泥场子,中小学老师没有会、懂踢足球的。为落实“足球进校园”,学校请城区支教学老师当教练,即教学生又教老师,从班级中挑选喜好足球的学生,组建了男子足球训练队,除平时的体育足球课学习训练外,还在每天下午放学后进行一小时的专项训练,要求学生在水泥场上小心跑,防止摔。经过两个月的学习训练,已初见成效。看着孩子们那一张张兴奋、活泼可爱的笑脸,我们更有信心、有决心、有责任把“足球进校园”活动搞好,让孩子们每天都能在阳光中快乐成长,让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