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体艺教育喜结硕果

发布时间: 2018-05-0321:59作者: 郑玉宝来源: 郧阳区一中浏览量:

     429日结束的十堰市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上,郧阳区一中的选手们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以161121分的好成绩名列全市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被授予“道德风尚奖”,这是该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结出的又一硕果。

在比赛中,郧阳区一中的运动健儿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发挥出色。在个人项目中,龚琴荣获女子1500米冠军、3000米季军,刘芳荣获女子400米、800米亚军,赵雅洁荣获女子铅球第二名,孙志先荣获男子标枪第二名;另外,该校还荣获男子铅球、女子1500米第四名,荣获男子400米、800米、女子标枪第五名,荣获女子110米栏第六名、荣获女子200米、男子200米、男子铅球第七名。在团体项目中,该校取得女子4Í100米接力、4Í400米接力第二名,男子4Í400米接力第四名的好成绩。


 

 

郧阳区一中历来十分重视体艺工作,加强对大课间活动、阳光体育以及课外活动的管理力度,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扎实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全力打造三声校园。并适时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极大地增强了学生体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