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志愿者进校园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207:57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4月28日,十堰市小草义工协会、十堰绿色生态公益促进中心携手扬帆计划公益基金会,走进竹溪县明家湾小学开展大型“扬帆计划”捐赠活动。

  当日,十堰市小草义工协会负责人高希闻,十堰绿色生态公益促进中心理事长涂青海等一行十余名义工,带着大家的一片爱心,来到明家湾小学,向该校留守儿童们捐赠了近百个爱心温暖包(有书包、杯子、画笔、文具盒、雨伞等生活和学习用品),总价值1.5万余元。 

  活动现场,该校采取集体阅读、陪子阅读、趣味性悦读、志愿者与孩子一起阅读等各种方式,让更多家长、孩子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为留守儿童打造了一个良好的“悦读”学习的氛围。 

  据悉,十堰市小草义工协会自成立以来,主要开展了助学、助老、助残、关爱女童、关爱留守儿童、环境保护和宣传及综合服务等。全市许多贫困家庭直接或间接受到了捐助或帮助,足迹遍布十堰市角角落落。 

  该校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发言说,感谢义工叔叔阿姨们不远千里带来的爱心和关怀,今后自己要多读书,读好书,将来成为像义工叔叔阿姨们一样的人,把爱送到需要的人身边。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