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硒都小学获全国少工委《少先队活动》实验校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4-2809:28作者: 袁作森、张龙顺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日前,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传来喜报,恩施市硒都民族实验小学被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联合确定为《少先队活动》实验校。

  据悉,此举旨在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加强少先队活动课指导,支持鼓励基层少先队组织开展生动活泼、时代感强的少先队活动。

  据恩施市硒都民族小学少先队大队部负责人介绍,该校大队部近年来成绩斐然。“和美雅韵”国学社团被评为全国“优秀红领巾社团”,和美中队和阳光中队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动感中队”,学校大队部成功承办了湖北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活动,并连续五年被评为恩施州“红旗大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